六肖中特全年无错公式
返回列表 發帖

薄荷島的海灘,巴里卡薩島包船,帕米拉坎島包船及深潛

圍觀 46852 回復 42
薄荷島的海灘


海灘位置



Alona Beach 阿羅那海灘

簡介
1. 這個海灘在薄荷島的西南,是薄荷島的度假中心區域,海灘旁有很多餐館,酒店,以及紀念品小店。
2. Alona的海水和沙灘無法和長灘島相提并論,請去過長灘的同學降低心理預期。
3. 離島游都是從Alona出海,所以從便利性考慮,多數同學會選擇住在Alona海灘。

交通:從塔比拉蘭機場來Alona大概車程要30分鐘+,從碼頭來這里要20分鐘+
費用:坐Tricycle 200P左右,出租車400P,面包車500P(可坐5人)。
其他:海灘上可以租到碼頭,500P一個車,10小時。
餐飲:餐館很多,消費水平不高,比如意面價格在120P-180P之間(天總反饋)
住宿:請參考《薄荷島酒店推薦

"Alona相對比較安靜,沙灘也不是很細,海邊的MASSAGE很多,300-700p不等,可以還價,很多小黑會來問你需不需要浮潛" by 酷里斯何


by 天是屁藍
阿羅那這帶的海很平靜,沙灘也非常的細

一身材很好的菲妹。  但是這里的歐美老頭包當地菲妹的情況簡直太多了

海邊耍沙子的 小孩

海邊日落




Dumaluan海灘
就在Alona海灘旁邊,海灘也有酒店,但餐館小店等很少,來玩的同學不多。

可能好多同學來薄荷根本沒時間去這些地方,但我們實在是無聊,基本都轉遍了。
Dumaluan海灘對于喜歡海灘的同學還是不錯,寬闊的白沙灘,基本薄荷高端的幾個酒店都在這塊,不過都是酒店私有的。
有一片公共海灘,也是收費的,50P/人,公共海灘上基本都是本地人在玩,我們去的時候看到好多拖家帶口的,還帶著午飯。。。 水上運動比較豐富。
” by7公子op







離島之間的位置關系




巴里卡薩島包船一日游

簡介: 這個項目非常大眾,基本上是來薄荷島的必玩項目。
常規路線 : 6點30分要在Alona坐上船,看海豚 - 巴里卡薩島(再單獨花錢坐小船出去浮潛)- 處女島 - 返回Alona(大概下午1點多)。
預訂方式:# 可以直接在沙灘上找船老大包船(首選,一般不爽約),海灘上也有小黑直接在招攬生意(這個最容易爽約,他自己沒船,也沒有固定合作的船老大,就是個四處晃的中間人),當然,酒店/出租車司機都可以代訂,就是費用比自己找略貴。
# 其次有的小黑會給你發短信說家里XX生病或者什么的借錢,屬于詐騙;



費用:價格在1500-2000P左右,一船最多坐7人。
住宿:如果要住在島上,也可以和船老大約好那天來接,天總同學反饋的價格是往返2600P(2天后來接)
島上只有一家酒店:BALICASAG ISLAND DIVE RESORT 一晚500塊左右





第一站:看海豚
一般7:00左右會到達看海豚的水域,但是否能看到真心看運氣了!
因為要看海豚 ,很早就上了船 ,天都還沒有完全亮。” by 天是屁藍

海豚海豚 ,  突然間 海豚就出現在了我們的視線里,這里的海豚 很多,10多只成一群 ,可能有10群吧,,只要來的早看到海豚的幾率還是很大的





第二站: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
每個船靠岸的地方不大一樣,島不大,步行環島一圈1小時左右。
大家不會在島上一直停留,都是從這里再找當地漁民坐小船(2-4人)去去周邊海域浮潛(150P-200P左右),這個價格不包括在包船一日游的費用里。

"圍繞著島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分成4個主要潛點   一般包船浮潛的大多會停靠在島的南面
浮潛需要先靠岸  然后坐一種最多只能承載4人 很細 很小的船再出去浮潛  其實這樣很不方便  隨身帶的包什么的都還在大船上
說句實話  在離島不遠的一圈 已經基本看不到什么活珊瑚  魚倒是不少
這一方面是因為過度開發 來的游客太多   另一方面他們自己人也不注意保護
在淺水區小黑就隨意的站在珊瑚上 這種情況在馬爾代夫是絕對不會發生的  
如果想看美景需要往外面多游大概30米  到達斷崖附近 才能見到些能和這個島的名氣相匹配的景色"  by
zealot8448

"小船只能坐兩個人,斷層那邊小朋友也是可以去的,很淺的地方也可以看到魚。小黑會拿著面包喂。潛地方各種小魚很多,下去就看到了nome。再往里游幾米就是大斷層了。大斷層真的有著無限魅力啊!斷層附近就是大魚比較多了。再往里走,小黑就不讓了。水下相機頭一回下水,沒弄成水下模式,效果不好。"  by 自虐的小土鱉




by 天是屁藍
巴島的浮淺已經不好了 近海岸的珊瑚基本沒有什么了,只有大斷層可以看,深淺應該還是可以的
巴島有2百多本地居民,到中間還有個學校,居民都很友好,有些小紀念品商販 價格還不貴




by jwpokjwpok
巴里卡薩真是個浮潛好地方,水不深可以站起來,而到了海底斷層的地方一下子又是深不見底的懸崖,各種魚和珊瑚,真的很漂亮,建議大家一定要天氣好的時候出海,海底世界會更漂亮





By maggie_mier
去薄荷就一定要去巴黎卡薩,海底世界太豐富了,簡直就是大自然的天然水族箱。





第三站:處女島 Virgin Island /pungtud island
一般是11點左右到達,從巴里卡薩島坐船到處女島需要30分鐘左右。
這個島景色一般,但賣點有2個:
1. 退潮時,會出現一個月牙形的長尾沙灘,持續2個小時;
2. 海膽什么的僅供懷舊,2015年12月由7公子反饋:
“處女島上建了一些景觀,原來各種賣海膽小商販都被清場了,現在島上只有游客和小賣部,會有有劃著船在附近叫賣鮑魚之類的。本質上現在的處女島和原來的就完全不一樣了”

2. 隨處都有賣海膽的人,可以剝皮后,澆上醬油生吃。
靠岸后我們還在猶豫下著雨還要不要下船去島上走走時   就圍上來了一大堆小黑
有賣海膽的 賣珍珠的 賣貝殼的  等等等等。。。
海膽起先20P一個  后來可能感覺天氣不好  不會再有更多的船過來了  后來索性150P賣給我們整整一桶  數數大概有20多個
成交后小黑麻利的用刀子把海膽切成兩半  在水里隨便涮下去除里面的泥污后  就用小勺挖出里面的肉倒在我們的手心上示意可以直接吃了
之前有看過帖子說有人吃海膽后拉肚子  所以我沒敢多吃  只嘗了兩個   其實味道真的挺不錯的  有些微甜   就是不敢多吃
” by zealot8448



by 自虐的小土鱉







帕米拉坎島 包船一日游 pamilacan

簡介:來P島的人不算多,因為路程較遠的緣故吧(從Alona坐船要1.5小時),浮潛質量好過巴里卡薩島。
費用:價格在2200P左右。
住宿:島上有酒店,但最好的也就2星,很原生態,可以參考這里



這個島非常原生態  除了一個教堂  基本沒有什么人工雕琢的痕跡  羊啊 牛啊的才是這里的主人  都不拿眼睛夾我們 該干嘛干嘛
由于天氣的原因  沒有在P島浮潛  很遺憾  看以前的帖子說這邊有很多的軟珊瑚  會隨著海流搖曳   沒有機會看到了
帕米拉坎島和巴里卡薩一樣  是可以住的  但條件非常簡陋  不能洗熱水澡  客房的面積估計只有六七平米  房內空空如也  價格還挺貴。。。。
吃的話 我只看到一家對外營業的餐廳   就是前面提到的小涼棚  這里會提供一些套餐  比如烤雞排 烤魚 然后配點青菜米飯這樣  價格倒還算合理
” by zealot8448

by 天是屁藍
帕島的浮淺比巴島好  珊瑚較多 ,其實去帕島住兩天還較有意思
初到 帕米拉坎 ,帕島的 沙灘比 巴島的要好些









薄荷島深潛
請參考游記:《印象薄荷,逍遙自在的8天潛水,藍的定義時刻。漢潛社。



可以通過 在本站購買旅游保險 的方式,資助我們制作更實用的攻略

2015-4-7 13:03  

呀,看見我的照片啦!其實處女島真實看到的比我照片拍的好太多了。而且由于天熱,我們帶著孩子嫌麻煩沒往里走,其實越往里越美。

2015-4-8 09:54  

呀,看見我的照片啦!其實處女島真實看到的比我照片拍的好太多了。而且由于天熱,我們帶著孩子嫌麻煩沒往里 ...
自虐的小土鱉 發表于 2015-4-8 09:54



   是么。。。我其實在論壇里翻了半天精華游記也沒看到有人仔細拍處女島。。。然后天總那天去的時候是陰天說是不好看,然后我又看你說很美。。頓時很茫然。。。。。

2015-4-8 10:24  

好貼`很方便我們去旅游啦!

2015-4-8 10:45  

哈哈哈。其實景色挺美的。可能大家到了處女島都比較累了,早晨起得太早,再加上有暈船的,跟我們一樣無心拍照了吧。

2015-4-8 10:54  

是么。。。我其實在論壇里翻了半天精華游記也沒看到有人仔細拍處女島。。。然后天總那天去的時候是 ...
lin 發表于 2015-4-8 10:24



   哈,等我8月份過去拍些好的照片回來補充
15年麻袋,16年麻袋,18年麻袋,19年1月長灘圓滿結束,2月印尼民丹島走起,19年8月麻袋,我的計劃是每年一次麻袋!2020年的麻袋又上行程(每年都有很多出行計劃,喜歡自由行,歡迎各種拼!有興趣的TX請加我微信:dyrj6688)

2015-4-8 12:34  

正想去薄荷,然后發現lin大做好如些精彩的總結,簡直太幸福~

2015-4-10 11:47  

我現在在糾結杜馬和薄荷各安排幾天。。。。。
Love all, trust a few, do wrong to none.

2015-7-6 21:22  

我現在在糾結杜馬和薄荷各安排幾天。。。。。
妄想癥 發表于 2015-7-6 21:22



   我怎么覺得杜馬的評價都一般啊。。。雖然薄荷也一般。。。

2015-7-7 10:05  

回復 9# lin


    但是我想看鯨鯊啊{:1_188:}
Love all, trust a few, do wrong to none.

2015-7-7 15:58  

回復  lin


    但是我想看鯨鯊啊
妄想癥 發表于 2015-7-7 15:58



   幫我們開發下沖繩唄。。好像也有。。。

2015-7-8 11:23  

回復 11# lin

沖繩我想去的呀,但是我老公沒假!!!討厭伐你說
Love all, trust a few, do wrong to none.

2015-7-10 15:51  

請問樓主 你說的包船的價格是一個人的還是一條船的價格啊?

2015-10-25 10:54  

請問樓主 你說的包船的價格是一個人的還是一條船的價格啊?
zc19770209 發表于 2015-10-25 10:54



  指船的價格

2015-10-26 09:49  

回復 11# lin


   杜馬不算個旅游地,郊區道恩有些潛店,還有去APO島,其他確實沒啥,主要是中轉站,去OSLOB,去錫擊霍爾

2015-10-26 20:52  

想請問一下樓主照片里的白色網網沙灘裙從哪里買的,好漂亮啊,能給我地址嗎,多謝多謝!

2015-10-27 16:25  

收藏返回列表
六肖中特全年无错公式
贵州茅台股票分析 永之胜配资 大连商品交易所鑫东财配资 上证指数000001新浪财经网查询 基金配资哪家好 每日股票推荐软件推荐 短期理财平台 股票配资广告 期货配资什么意思 太仓1号股票配资网